2~春天來臨的時候 04.01.2011 春天來臨的時候,突然有種強烈的-- 買房子 想寫些甚麼的渴望…… 雖然我一直在寫,寫日記。 我說的是,想寫一些東西。 帛琉 關於這一場相遇--關於你。 這音樂來自售屋網Bandari 班得瑞 春天的第一朵玫瑰 個人信貸First rose in spring 我知道,這場相遇,一定短暫。 但是,我不想忘記,無論如何,想牢牢記住。 裝潢 所以,我要寫下來--隻字片語都好。 是的,是的,只為你寫。 那該是一項繁複的工澎湖民宿程吧? 我必須讓一切重新再來一遍,趁還記得的時候。 但是,我病了…… 這病耽誤了我帛琉的工作。 接連好幾日的昏昏沉沉,讓我完全無法思考; 寫不出任何一個字,祇剩下滿腦子的焦灼。 設計裝潢 今天我再試著寫……試著回想…… 寫出來的,卻只是毫無邏輯的片斷。 能完成嗎? 我必須在關鍵字廣告四月完成這件事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23ghcb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