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喜相見 這是老歌新發表;是一首很多教會已經拿去唱的台語詩歌。因為詞曲簡單易學,放在聚汽車貸款會的第一首,作打招呼的歌,加上動作、互相拍手歡唱,很受歡迎喔! (一房屋出租) 真歡喜--.咱又相見---. 真歡喜--.咱又相見---. 主的平安臨到我臨到你 買房子 互咱歡喜又相見--- (二) 真歡喜--.謳咾吟詩---. 真歡喜--.謳咾吟詩---. 主的榮耀臨到我賣屋臨到你 相與嘔咾來吟詩--- 餐飲設備 當初寫這歌,是在訪友的途中;因為很高興等一下要見好友的面,邊走就邊讚美神,心想,若不是神的恩典製冰機,保守我們在相離期間都平平安安的,又如何能歡歡喜喜的再見面? 所以在中段「主的平安」和「臨到我、臨洗碗機到你」這幾句後面,都不自禁的跳前一步、跳後兩步,像孩子一樣,邊走、邊跳又邊唱。我想,一定有路人在看我,咖啡機不懂得這女人怎會這樣 happy?這歌是趴在路邊圍牆上寫下的,希望你會喜歡。
冷凍冷藏冰箱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鼎曜餐飲設備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23ghcb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